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苹果Queen

aiaigehao46095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9篇文章,221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苹果Queen

苹果Queen

 

激情吐槽程父萧夫人


程父和萧夫人真天造地设的一对,一对自私凉薄又善示包裹自己的b人。

很多观众都被萧夫人带偏了,觉得她偏愛姎姎,可那是爱吗?

父母之爱子计深远。

萧夫人在书桌案还有花灯会上的行为可以算是把姎姎架在火上烤了。

女仆的行为对堂姐好吗?这样人留在堂姐身边对堂姐好吗?

哥哥们对这个偏心眼行为会怎么样想,为什么带女主玩要大声喊出来。

一个女子亲爹妈不靠谱,又让堂哥不喜欢,这个是爱吗?

萧夫人不明白吗?她不在乎。

她喜欢堂姐,是因为堂姐乘(!)听话,是因为这样在外面看:萧夫人高贵无私,虽然她妈对萧夫人不好,但萧夫人以德报怨,但对她比对自己孩子更好,这样母亲生的孩子在萧夫人手上教得德容颜工样样无比。

萧夫人是个利已主义,爱得是脸面,是他人的服从、唯她是从、是被外人的称赞、敬佩的虚荣心

决不许有人反抗她,一切要以她为中心的。

如果堂姐触及萧夫人的不乘,你们再看看。

再说程父,程父太了解萧夫人,所以才会干出十多年没回家回家不看老娘女儿,先给媳妇买点心并在老娘秀恩爱这神奇一出。因为这样萧夫人有面。

在程父的世界里先是老婆然后老娘,女儿呀有空的时候当然是个慈父了又不费工服。

如果当初留孩子的时候,萧夫人整一出悲痛吐血、含泪晕倒你看顾父还会不会管什么煞星。

女儿受欺负了(▼皿▼#),老婆不让浪费兵力,好的(*˘︶˘*).。.:*♡

女儿肠胃不好(▼皿▼#),老婆不让吃饭,好的(*˘︶˘*).。.:*♡

女儿书桌不合适,我是将军很忙,大老粗没注意呀,诶,老婆喜欢的点心还在(*˘︶˘*).。.:*♡

两B人。

苹果Queen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苹果Queen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